One Team One Dream

為什麼要經營美安?是為了永續收入嗎?

經營美安你的big why 是?

為什麼要經營美安?是為了永續收入嗎?不是的,永續收入只是個工具,而你最想要利用這個工具來達成你什麼目的,夢想才是你的”為什麼”不是嗎?我想每個人的目標夢想都不一樣,也有很多想去實現的!但有一個大家共同的夢想就是孝順父母,讓家裡過著不餘匱乏的生活與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但說真的,在傳統產業,父母親還能等你多久才能與你共享成就,對你放心,放心享受你對他們的給予,因為他們總是會怕你自己也不好過,而你自己也沒把握父母小孩兼顧!什麼時候才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而美安系統的打造也不過2-3年,甚至4-5年而已,為何不把他擺第一位全力以赴呢?而且這不代表要放掉你的45年計劃或夢想,而是要加速達到你的夢想與早日脫離45年計劃,因此在心態上會把美安擺第一位,盡可能把美安滲入你的生活中,時時有機會見縫插針用零碎時間做有效益的事。

如果不是擺第一位代表你忘了為什麼要做美安?你把美安的永續收入當成了最終目標而不是工具,本末倒置了!經營美安是為了提早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時間與自由。這才是人生努力最大價值所在不是嗎?那在努力的這段期間,父母與家人在等待, 務必把我們最優質的保健品分享給家人,照顧好他們的健康,快樂健康的延長他們的壽命是我們立即能做的事,讓他們能健康快樂的與我們共享2-3年後的成就,並且增加彼此陪伴的時間…甚至完成家人的夢想,這才是現階段我們最該做的事。

加油!由於最近媽媽身體微恙有了這樣的感觸分享給大家…
胤宏 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