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eam One Dream

為何在美安有人可以收入高?有人不能? 差別是在哪?技能!!

在美安是否成功取決於你

當我們都認為我們什麼事都知道,這個思維就開始阻礙我們發展了。其實美安事業就是要學會所有的技能就比很多人不學來的強了。JR曾說過,you don’t know you don’t know。意思是說,很多人進了美安其實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知道什麼,JR也說,you can’t lead to places you never been,其實這也就是我們說大家一定要經歷所有的美安事業的執行步驟。沒有人能夠用管理的方式成功的。大家要成為leader,以身作則。

擁有永續收入的人,也就是願意歸零好好學習技能和執行的人,其實大部分的80%美安成功的人都是Introvert,也就是他們其實是不喜歡跟人交際,主動接觸的,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但我們如何克服我們心中最大的心魔呢?

其實就是一定要想美安事業是幫助別人的事業,既使不喜歡我們要多做,多邀約,多接觸,我們去關心我們的朋友們,多發問.多聆聽。

但我們也千萬要記得,最後我們朋友願意跟我們合作的原因是我們能帶給他們價值,也就是他們沒有的,所以我會很鼓勵大家一定要保自我成長,學習技能變為專家當作是吸引我們親朋好友來跟我們合作的一個最重要的因素。

新的一年我們問自己,我們去年學到什麼?今年我們要把什麼技能學會?
1.列名單並進行分析名單
2.邀約
3.展示計畫
4.跟進
5.締結
6.新人起步
7.ABC滾動複製
當我們都學會了, 即使是1樣2樣,你的自信和眼光就會不一樣,我們就會吸引很多人來跟我們合作了,人們合作是跟人而不是事業,我們累積小成功最後就成為大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