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eam One Dream

愛自己做自己 |Loren Ridinger|2019美安台灣大會

Loren的演講,總是充滿自信,散發無比的熱情!那麼平凡,卻讓我覺得,她真的是「無敵女超人」。

「您快樂嗎?!」
「我沒有大學教育背景,18歲認識JR,他很幸運遇到我,但是沒有他,我無法走到台灣這裡!」

「只要有熱情,有動機,我們可以成就任何事,我們可以成為任何人。」

「舒適圈就是死亡區,遠離負面的人,遠離負面的情緒,每天都是肯定的,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樣子。」

「您內心必需誠實的對話,每天起床時提醒自己,我要踏出舒適圈。」

「我沒上大學,但是我不斷的自我教育,不斷的學習成長,我全心投入,不斷的想辦法,為我的夢想全力以赴。」

「有人問我,妳們的婚姻為什麼可以維持這麼久?我的信念是:我無法為別人的快樂負起責任,但是我可以讓他微笑。這就是我們婚姻生活之道。」

「不要再壓抑我們的孩子,別再告訴他們「你不行!」,要鼓勵孩子他們永遠可以更好,可以活出他們想要的人生,成為他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永遠別為自己找藉口,藉口無法帶我們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我們必需為自己想要的人生,負起應該有的責任,做應該做的事。」

「別害怕你可能會跌倒,要擔心的是你自己從來沒有開始!」

「要勇敢的跳出舒適圈,告訴自己,我願意!我可以!我一定要!」

「愛自己,做真正的自己!您可以改變,您必需改變,您一定可以的。您會失去一些原先熟悉的朋友,會失去一些習慣的生活方式,但是一定要改變,才會有更好的未來。」

「我們都擁有改變的能力,這是上帝給我們的,必需去經歷,去做才會展現這樣的能力。」

「我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然後忘情沈醉於這樣的過程。您不經歷過程,卻想著要成功,這是不可能的。」

「別聽頭腦的,要聽心的聲音。從心裡開始離開讓自己不快樂的地方。別再讓頭腦和藉口騙自己,阻擋您的心。」

「當你的為什麼夠遠大的時,你就會找到你的方法。」

「永遠別在失敗面前停下您的腳步,在谷底,天空同樣存在,仰望天空,相信自己,堅定行動,一定成功。」

#Loren Ridinger
#MTWAC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