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eam One Dream

目標宣言&「倉鼠滾輪」




JR歷年在美國大會,都會親自跑倉鼠滾輪,跑的滿身大汗,目的是要打醒我們,選擇2-3年的超連鎖事業,要如期成功,必需跳出原來的思維模式。

思維改變,態度才會改變;
態度改變,行動才會改變;
行動改變,結果才會改變!

很多人知道,改變思維非常非常困難!
因為多年的慣性,形成堅固的「自我認知」,這個自我認知結合著社會形象和尊嚴,代表著生命存在的意義和價值,宛如鐵壁銅牆,別人從外面難以撼動。
小孩子比較容易改變,原因是「自我認知」還沒成人的強固。

成年人要如何真正改變?
唯有找到真正的渴望,從自己內心的渴望,那份熱情霎時可以融化以前形塑的自我認知,唯有BigWhy才能輕易打開那面鐵壁銅牆。

早上閱讀時看到一篇短文,值得摘錄參考:
英國作家D.H.勞倫斯說:「我們正在改變──我們必須改變,我們不得不改變。就像時序入秋,葉子不得不變黃,然後凋落。」。
改變就是機會!
放掉枯黃的葉子,新的嫩芽才能冒出來。
試著換掉change中的一個字母,就變成 chance了。
一隻毛蟲怎麼樣才能跨過一條大河?
是該更拼命地蠕動嗎?當然不是。
而是「先」化繭成蝶。

轉變真正的重點,不是外在的改變,而是內在──想要以新的視角看待問題,你必須「先」放棄原來的觀點;
想要以新的方式處理問題,你必須「先」放下現在的方式;
想要擁有你所沒有的,你必須「先」去做你沒有做過的事。想要變成一個不同的人,你必須打從心底「先」放下原來的自己,然後才能創造一個全新的你。

上面的短文,跟JR的演示完全相應。
我相信,每個人當初選擇創業,一定都是玩真的!
若是玩真的,2-3年要成功,要先改變,是否願意先跳出「倉鼠滾輪」,改變思維模式,改變做法?

超連鎖事業有一套標準化的實做流程,就是「成功五要訣」。
選擇2-3年計畫後,找到渴望,描繪夢想。
根據夢想中必需達成的目標,專注行動。
先學習成為對的人,快速轉移家庭消費,累積體驗,每天分享,形塑新形象,引發別人的好奇,感興趣,邀約評估,展示計畫,轉介紹真正要行動的人才,運用試做和ABC滾動,複製領導人。

只要願意認真學習,照JR的指導實做,專注2-3年,我們都可以精通成功五要訣,變成創業家。
可以輕鬆的運用公司提供的創業資源,完成團隊永續收入的系統。

成功的第一步:
每天開始和入睡前,用最大的熱情,從內心深處大聲的說出「目標宣言」,唯有如此,目標宣言才能融入內心,改變思維,帶來行動,創造未來。
這樣,2-3年後我們可以自信的說:
超連鎖事業是證實可行的系統。

祝福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功。

黃嵩衡201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