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獲取源源不絕的潛在名單!!??✪ ✪☛☛☛☛點我了解詳情

成功五要訣|成功5要訣

成功五要訣:1:態度與知識, 2:目標與目標設定, 3:零售, 4:招募與推薦, 5:跟進與ABC你掌握了多少,不妨透過聆聽成功五要訣錄音檔將JR的思維放入自己的腦袋瓜

➤公司JR版九片CD

成功五要訣CD01

成功五要訣CD01

大家早安!今天一起聽第一片CD。讓我們擁有正確態度來創造永續收入。日起有功,加油!

Jr說經營美安不是投入大量時間就會立即獲得成功,而是要每天持續學習與做該做的事。學習是為了擁有正確的態度與成為專業人士該有的知識。該做的是改變消費習慣,與他人分享產品與商機。

成功五要訣CD02

成功五要訣CD02

今天一起聽第二片CD。JR會教我們建立正確態度的方法,讓我們有穩固的事業基石。

成功五要訣CD03

成功五要訣CD03

今天大家一起聽第三片CD。這篇CD告訴我們連鎖店的優勢與超連鎖店的價值。同時讓我們了解如何運用全國會議聯盟系統建立事業。還有如何讓我們的努力產生價值,創造永續收入。很精彩,一定要聆聽!

成功五要訣CD04

成功五要訣CD04

今天一起聽第四片,Jr告訴我們如何透過目標的訂定來完成永續收入。要知道我們的成就有多大,看看我們的犧牲有多少就知道了!完成目標需要做一些些犧牲與投資。為了永續收入帶來的選擇自由,讓我們一起加油!

成功五要訣CD05

成功五要訣CD05

大家早安,今天我們一起聽第五片。前段讓我們了解一對一行銷的運作與價值。可能不容易了解,沒關係,有概念就好。第25分開始談物色、招募與推薦,很重要,多聽幾遍。加油!

成功五要訣CD06

成功五要訣CD06

大家早安,今天一起聽第六片。Jr教我們如何邀約與招募。他說當我們接觸人時遭到拒絕,其實他們是在問,這是真的嗎?我能做得到嗎?他們有點怕,怕失敗,怕損失金錢,或有損他們的名譽。所有這些阻止他們來了解。所以要知道他們的顧慮是什麼,擔心的是什麼,再來處理!

成功五要訣CD07

成功五要訣CD07

早安

今天大家一起聽第七片。JR會教我們如何推薦他人入會。他說推薦過程最能令你工作有效的就是學會如何展示計畫,因為你一旦學會了,就會有能力坐下來跟別人談這個事業。別人問問題,你就能回答,向他們解釋事情。這時你就不會縮手縮腳的,也不用仰賴你的上線了。所以加入美安後每個人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成為一個真正的專業人士,就是學會展示計畫,這是成功的一把金鑰匙。

成功五要訣CD08

成功五要訣CD08

大家早安,今天聽第八片。訂立目標找100位拒絕你的人。有人要,有人不要,那又怎麼樣,換下一個!只要左右各有2-4個積極進取的夥伴,就會有每月26萬6的永續收入了。加油!大家早安,今天聽第八片。訂立目標找100位拒絕你的人。有人要,有人不要,那又怎麼樣,換下一個!只要左右各有2-4個積極進取的夥伴,就會有每月26萬6的永續收入了。加油!

成功五要訣CD09

成功五要訣CD09

大家早安,今天記得聽第九片CD。這一片做了很棒的總結,歸納出無法成功的原因。前半部ABC法則我們沒有推動,各位可能聽不大懂,沒關係。但還是有些觀念可以吸取,例如火從下面燒,所以上線不能停止招募。當事情不順利就好像你滑到繩子的末端,請打個結撐在那裡,等待環境改變,環境一定會有變化的,永遠不要放棄!